“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挑战杯奖励金”颁奖(12月)
 加入时间:2014-03-24 点击:1057

    12月30日上午,我校举行“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挑战杯奖励金”颁奖仪式,党委副书记叶勤、副校长林如鹏、汉荣书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董事会董事石汉基先生及其母亲刘紫英女士、弟弟石国基和石永基先生等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叶勤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在全国“挑战杯”竞赛中的获奖成绩,并强调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挑战杯”竞赛工作,改革了工作机制,加大了支持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他指出,我校学生培养工作将紧紧围绕“志存高远,崇尚学术,渴求知识,至臻学业,多面发展”的二十字理念,希望广大同学认真领会并将其转化为成长成才过程中的自觉行动,以优异成绩回报校董。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叶勤致辞


    石汉基校董在致辞中表示,其先父石景宜博士也曾是我校董事,毕生为弘扬中华文化和促进文化交流而不遗余力。为继承和发扬其先父的精神,特在我校设立“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挑战杯奖励金”,希望以此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挑战杯”竞赛活动,不断提高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同时希望获奖同学能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启发并带动更多学生坚持创新,成为科学素养和人文素养并重的优秀人才,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紫英女士、石汉基校董、石国基先生、石永基先生等共同为我校在2013年全国“挑战杯”竞赛中获奖的学生颁发奖励金。林如鹏副校长为石汉基校董颁发捐赠证书,并向刘紫英女士和石汉基校董赠送纪念品和献花。

副校长林如鹏为石汉基校董颁发捐赠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石汉基校董一行与获奖师生亲切座谈,他表示,在科学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不断创新才是我们的根本出路和核心力量,希望广大学生在学习、科研、做人、做事时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勇于挑战、坚持创新、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并将挑战的精神在学生中传播开来。随后,获奖作品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分别就自己在指导和参与“挑战杯”项目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石汉基校董一行与获奖师生亲切交流

    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社会科学研究处、科学技术研究处、董事会办公室等部门领导及获奖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