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十航天员获得2013年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特别贡献奖
 加入时间:2014-03-27 点击:197

 

11月2日,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会2013年度颁奖大会在北京航天城举行。神十航天员聂海胜、张晓光和王亚平获得特别贡献奖。同时,53名载人航天工程科研技术骨干和航天员获得突出贡献奖。
    基金设立者香港金利来集团主席曾宪梓和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牛红光、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周建平,共同为聂海胜、张晓光和王亚平颁发奖励证书。聂海胜代表获奖人员发言。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牛红光在讲话中对曾宪梓情系中国载人航天事业的爱国情怀给予高度赞扬。
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会于2004年12月在香港成立,基金总额为1亿元港币,全部由曾宪梓捐赠。这一基金旨在奖励载人航天优秀人才,吸引更多有志之士投身中国载人航天事业。自2004年以来,已为12名(人次)航天员颁发了特别贡献奖,为238名(人次)科技和管理人员颁发了突出贡献奖,累计颁发奖金4450万元。

(来源:新华网)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