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4届毕业生校董、校友、校市合作单位校园综合类专场招聘会
 加入时间:2014-03-27 点击:172

 

11月25日,我校2014届毕业生校董、校友、校市合作单位校园综合类招聘会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勤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代表及参会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校董、校友、校市合作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及对我校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校董、校友、校市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有参会单位152家。招聘专业及涉及领域广泛,涵盖了金融、证劵、教育、医疗、地产、生物、化工、食品、通讯、传媒、咨询等方向,提供近4000个招聘岗位,吸引了6000多名应届毕业生入场应聘。
    为扎实做好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已为2014届毕业生举办了11场大中型行业、专业类专场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了方便、快捷的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