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第一医院举办第二届梁仲景临床医学科研奖颁奖典礼
 加入时间:2014-04-17 点击:2001

        2014年3月13日下午,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在新住院大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第二届梁仲景临床医学科研奖的颁奖典礼,我校校董校友、梁仲景医学科研奖设立者,暨南大学林如鹏副校长、我院黄力院长、查振刚书记、罗羽宏副院长、罗良平副书记、钟敬祥副院长、王存川副院长以及梁仲景医学科研奖获得者和医院中层干部等200余人出席了颁奖典礼,大会由徐安定副院长主持。

    在会上,林如鹏副校长首先致辞,他高度评价了梁仲景校董始终不忘母校的教诲之恩,通过个人奋斗取得事业的成功后在财力上支持母校建设,为母校的教育和科研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并代表学校向梁校董颁发了暨南大学第七届董事会聘书。我院黄力院长也代表医院向梁校董赠送了纪念品。  

    接着,徐安定副院长宣读了我院第二届梁仲景临床医学科研奖获奖者名单。本届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获奖者分别为:陈友鹏、刘宏伟、黄立安、毕伟、周清、任洁、陈冬冬,团队奖2项:神经内科团队和心血管内科团队。我院于2013年6月组织了第二届梁仲景临床医学科研奖的申报和评审,得到科研人员的积极参与和踊跃申报。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表彰了我院医学科研工作者在该领域的突出贡献,也将激励更多的医务工作者参加到科研工作中,进一步推动我院临床科研工作,促进医院的学科建设。(附属第一医院科教办)

林如鹏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梁仲景校董颁发暨南大学第七届董事会聘书

梁仲景校董与林如鹏副校长为获得团体奖的神经内科、心内科颁奖

黄力院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陈友鹏、刘宏伟颁奖

领导嘉宾与获奖团队及个人合影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