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拜访曾智明校董
 加入时间:2014-07-18 点击:1383

   6月9日,胡军校长、林如鹏副校长在广州金利来大厦拜访了全国政协委员、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行政总裁、我校董事会董事曾智明。胡军向曾智明颁发了暨南大学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聘书。学校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拜访。

    胡军感谢曾智明及其父亲、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曾宪梓一直以来对暨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曾智明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胡军向曾智明颁发暨南大学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聘书

    曾智明与曾宪梓热心祖国教育事业,一直十分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建设和发展,1999年捐赠1000万元支持兴建“曾宪梓科学馆”以及多次向我校教育基金会(香港)捐款,支持学校办学。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