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学生访港 深入了解香港经济文化
 加入时间:2014-07-18 点击:718

    6月16日-19日,应四洲集团董事长、我校校董戴德丰的邀请,我校37名优秀学生在宋献中副校长的率领下,对香港进行了为期4天的访问。

宋献中向戴德丰赠送我校纪念品

    在欢迎晚宴上,宋献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并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这次的机会,多学习、多思考,满载而归。

    戴德丰回顾了自己的奋斗故事,认为对做事要认真,对人要有爱心是自己的立身处世之本。同时,他希望通过优秀学生访港团这样的活动,加强暨南大学与香港各界的交流联系,增进粤港两地青年学生的相互了解。

 

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先生与我校访港师生合影

    期间,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和群力资源中心的永远荣誉会长兼创会会长董赵洪娉分别接见了访港团一行。董赵洪娉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希望同学们要以为真诚待人,读好书,更要做好人,做一个对社会、对他人有爱心的人。

戴德丰、董赵洪娉在群力资源中心与访港师生合影

    访港团还访问了参观中联办教科部、香港友好协进会、大公报社、香港福建中学、香港青年协会等单位及社会团体。同学们通此次的访问与交流,深入了解香港的经济、教育、社会服务等多方面的情况。

    自2011年开始,戴德丰先生每年都邀请和资助我校优秀学生访问香港,此次是我校优秀学子的第四次访港。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