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冠深校董荣获广东省“慈善人物奖”
 加入时间:2014-12-05 点击:1192

    11月28日晚,由广东省侨办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4南方·华人慈善盛典”颁奖典礼在广州中山纪念堂隆重举行,8名海外华人慈善家和2个团体分获慈善人物奖和慈善集体奖。其中,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新华集团主席、我校董事会董事蔡冠深先生荣获“慈善人物奖”。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庄荣文,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于蓝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为蔡冠深校董(右)颁奖

    今年的慈善盛典围绕“向善”的主题,倡导“幸福慈善·阳光慈善·圆梦慈善”。据不完全统计,今年获奖的个人和集体捐赠公益慈善金额合计近10亿元。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