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纬校董莅校访问
 加入时间:2014-12-05 点击:677

   11月29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香港经纬集团主席、我校董事会董事陈经纬,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等一行莅校访问,受到了胡军校长、林如鹏副校长等的热情接待。

    胡军向陈经纬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和发展情况。陈经纬说,暨南大学是一所著名的华侨高等学府,为社会培养了许多优秀的人才,他此次莅校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够招聘暨南大学优秀的毕业生到企业工作。同时,陈经纬表示,学校的发展势头令人鼓舞,他将于近期捐资支持学校办学,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力量。随后,双方就捐赠项目、人才培养、教育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胡军校长(右四)、林如鹏副校长(左四)与陈经纬校董(右五)一行合影

    陪同接待的还有学校董事会办公室、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