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光如校董莅校访问 探讨校企合作开展工业机器人研究
 加入时间:2015-12-21 点击:793

     2015年5月14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星光集团有限公司主席、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林光如先生一行莅校访问。胡军校长、林如鹏副校长会见了林光如校董一行。

    胡军向校董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有关科研项目以及服务社会和企业等情况。林光如介绍了星光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智能系统研发和应用的情况。林光如表示,此行主要目的是想了解学校在工业机器人方面的研究和应用情况,探讨校企双方开展合作的可行性。

    林光如校董一行参观了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有关机器人研究实验室,听取实验室负责人柳宁教授关于工业机器人智能控制工程技术项目的详细介绍,并与信息学院有关教授和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林光如校董一行参观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有关实验室)

    星光集团高级副总裁/科技长戴祖玺、智能系统中心总经理吕光权,工程副总经理周道光及学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董事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董事会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