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有庆、余国春、陈永棋校董等莅校访问
 加入时间:2015-12-21 点击:1380

    2015年6月5日下午,中国侨联副主席、亚洲金融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陈有庆,全国政协常委、香港裕华国货有限公司董事长、暨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余国春,全国政协常委、长江制衣厂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暨南大学董事会副秘书长陈永棋,香港裕华国货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润基一行莅校访问。校长胡军、副校长林如鹏会见了校董一行,向他们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董事会议筹备以及南校区建设等工作。

(胡军校长、林如鹏副校长会见校董一行)

    校董一行在副校长刘洁生、林如鹏等的陪同下,冒着大雨参观了我校南校区校园以及图书馆、食堂等,听取了南校区的总体情况介绍。校董们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肯定,尤其是对南校区的规划建设、校园环境以及建筑特色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的建设和发展。 

(校董一行视察南校区食堂)

    南校区管委会、宣传部、董事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董事会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