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董古润金一行莅临南校区参观访问
 加入时间:2015-12-21 点击:1588

     2015年8月24日上午,我校校董、中国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一行莅临南校区参观访问。校长胡军、副校长刘洁生接待来宾并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军就学校发展前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拓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洁生详细介绍了南校区的建设历程。

    古润金高度评价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校不断加大对海外尤其是马来西亚地区的生源招生力度,继续为社会培养与输出更多优秀人才。

    座谈会后,古润金一行参观了南校区图书馆、食堂、教学楼等。

(古校董一行参与座谈会)

(胡军校长陪同古润金校董参观南校区)

      党政办公室主任孙彧、对外联络处处长梁燕、南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书记林晓灵等参与接待。

(南校区管委会)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