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及校董赴京向戴秉国董事长汇报工作
 加入时间:2015-12-21 点击:1333

     2015年9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述卓、副校长林如鹏,全国政协常委、裕华国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我校董事会副董事长余国春,东莞新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董事会董事梁志斌赴京,向原国务委员、我校董事会董事长戴秉国汇报工作。戴秉国在中南海接见了蒋述卓一行。

戴秉国董事长(左四)接见校领导及校董余国春(右四)、梁志斌(右三)一行 

     蒋述卓、林如鹏汇报了学校入选广东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的情况,以及学校近期在教学、科研、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及引进、新校区建设、110周年校庆、学校第七届董事会二次会议的筹备等情况。余国春、梁志斌汇报了校董们为学校及董事会所做的工作。

     戴秉国听完汇报后,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校董们为学校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及感谢,并对学校董事会七届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作了具体的指示。他说,暨南大学将迎来发展的高潮,发展势头非常好。学校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在校董、校友的支持及帮助下,在不久的将来,将会跻身高水平大学的行列。

    陪同汇报的有国侨办文化司梁智卫副巡视员、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等。

 

(董事会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