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惠全校董一行参观访问南校区
 加入时间:2015-12-21 点击:1140

    2015年10月12日下午,我校校董、中惠熙元集团董事长叶惠全一行莅临南校区参观访问,受到了胡军校长、林如鹏副校长的热情接待。

(南校区合影)

     叶惠全对新校区的建设和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表示未来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我校校友、亚来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余凯锐介绍并演示了基于“互联网+”的校友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全新功能,以及该功能对我校“侨校”文化推广的积极作用。我校校友、勤业资本有限公司总裁汤大杰介绍了校友基金项目的运作管理方式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胡军向叶惠全一行介绍了南校区的整体建设及校区各方面的发展概况,同时对叶惠全校董心系高等教育事业、捐资助学、为新校区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和建设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林如鹏对新的校友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完备功能表示赞赏,希望充分利用好这套系统整合校友资源,搭建平台,形成合力。

    校领导和叶惠全一行参观了实验楼、院系楼、镜湖、图书馆等。对外联络处处长梁燕、副处长吴璇凤,发展规划处处长杜金岷,南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煜东、南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林晓灵等参与接待。

(对外联络处、南校区管委会)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