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赴京向戴秉国董事长、裘援平主任汇报工作
 加入时间:2015-12-21 点击:1047

    2014年12月24日下午,胡军校长赴京向原国务委员、我校董事会董事长戴秉国、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汇报工作。戴秉国、裘援平在中南海接见了胡军一行。

    胡军向戴秉国、裘援平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发展、高端人才培养及引进,新校区建设、为侨服务以及董事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戴秉国听完汇报后,对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暨南大学的发展势头喜人,在学校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在校董、校友的关心及支持下,学校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校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全国仅有的几所百年高校中,学校是唯一一所百年侨校,学校将很快迎来110周年大庆。学校在为侨服务、培养港澳人才方面,为国家做出了特殊贡献。

    裘援平主任对我校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过去一年学校在人才引进、教学科研、新校区建设、为社会服务特别是为侨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希望学校上下继续努力,朝着既定的发展目标迈进。

    陪同汇报的有国侨办文化司梁智卫副巡视员,林如鹏副校长及董事会办公室、驻京办负责人等。

                                     (董事会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