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磷基校董向我校捐资2000万 设立优秀教师奖励基金
 加入时间:2016-04-15 点击:854

    1月18日上午,我校举行彭磷基校董捐赠签约仪式。彭磷基校董、胡军校长、林如鹏书记分别代表祈福集团、暨南大学、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

(捐赠签约仪式)

    胡军代表学校向慷慨捐资支持学校发展的彭磷基校董表示感谢。胡军表示,暨南大学今天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离不开许多像彭磷基校董一样的各界社会贤达的热心襄助和鼎力支持。学校将按照校董的意愿,进一步管理好、使用好捐赠款项,让捐赠资金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

    彭磷基说,作为暨大的校董和校友,非常愿意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出一份力。多年来,他和祈福集团一直不忘回报祖国和回馈社会,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国家的教育、医疗、环保、文化等社会公益事业。

    根据捐赠协议,彭磷基将向我校捐资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优秀教师奖励基金以及支持学校师资培养。

    为感谢和铭记彭磷基校董对学校的贡献,学校特将南校区学院楼B1栋命名为“祈福楼”,并于去年11月13日举行了捐赠和揭牌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祈福医院副院长张涛、郑其进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对外联络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董事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

 (文/董事会办公室 吴健豪 图/党委宣传部 杜明灿)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