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位校董获香港特区政府授勋 胡军校长致函祝贺
 加入时间:2016-12-26 点击:612

       7月1日,香港特区政府公布了2016年的授勋名单,我校四位校董获此殊荣。全国政协常委、我校董事会副秘书长陈永棋获颁最高荣誉大紫荆勋章。我校校董、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杨钊获颁金紫荆星章。香港理文造纸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李文俊校董、香港经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经纬校董获颁铜紫荆星章。

    胡军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以上四位校董致函表示祝贺。胡军校长在贺信中表示,四位校董一向爱国爱港爱乡,十分关心支持祖国和香港的建设和发展,热心参与社会公共服务和支持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尤其在促进内地与香港的交流以及工商业、教育、青年交流等方面贡献良多,此次荣获香港特区政府授勋,乃实至名归。 

 (董事会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