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临床医学院举办第三、四届梁仲景临床医学科研奖颁奖典礼
 加入时间:2017-03-10 点击:2231

1月18日下午,我校临床医学院在多功能会议厅举行第三、四届梁仲景临床医学科研奖颁奖典礼。梁仲景校董、叶文才副校长、对外联络处梁燕处长、对外联络处副处长、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吴璇凤和我院徐安定副院长(主持工作)、查振刚书记、钟敬祥副院长、王存川副院长、陈玉兵副院长出席会议,全院中层干部及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钟敬祥副院长主持。

  


梁仲景临床医学科研奖获奖者合影

在会上,徐安定副院长首先致辞,感谢梁仲景校董对医院的长期支持,设立梁仲景临床医学科研奖是为了奖励对我院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有突出贡献的人员,通过该奖的实施激励了我院医护人员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使我院在获批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科研工作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同时,希望我院全体医护人员继续扎实工作,推动学科发展和医教研协调发展,真正提升我院整体水平。

  


徐安定副院长致辞

随后进行了颁奖,钟敬祥副院长宣读了第三届和第四届梁仲景临床医学科研奖获奖文件,我院共有黄力等20人次获奖,其中一等奖有8人次,分别是:徐安定、陈卓铭、徐萌、宋元宗、黄力、陈栋和高飞;二等奖有12人次,分别是:查振刚、刘宏伟、刘湘宁、米雪松、潘运龙、骆春柳、肖小敏、罗斯敏、孙挺、舒珊荣。

  


梁仲景校董分享个人感受

梁校董的致辞围绕“感动、感恩和期待”三个关键词展开,他深情地说暨大是培养我的地方,华医是温暖我的地方,我的职业永远是学生,今天来这里是交作业的,他说不做事的人就没有思路,勉励大家拓宽思路,踏实做事,殷切希望华医将来更好,暨南大学也会向世界名牌大学挺进。

  


叶文才副校长总结讲话

最后,叶文才副校长讲话指出,设立“暨南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梁仲景临床医学科研奖”对推动我校附属第一医院的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意义重大,医院要在当前医疗市场激烈竞争中生存和发展,就必须有高水平的科研,我们必须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医院科研的快速发展及成果产出。希望在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提高附属第一医院的学科建设水平,促进医院的快速发展,迎来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