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荣卿受聘为我校董事会董事
 加入时间:2017-03-10 点击:886

        1月26日,校董敦聘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举行。我校02级校友、广州路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柯荣卿受聘为我校董事会董事。我校校长胡军教授、党委书记林如鹏教授出席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


        柯荣卿,潮州人,1983年毕业于海军工程大学核反应堆工程专业,2002年就读于暨南大学EMBA。广州路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暨南大学校友总会名誉会长,暨南大学第四届MBA联谊会会长。


        柯荣卿多年来热心公益,乐于助学,支持学校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2011年,柯荣卿捐资300万元,设立“路翔MBA奖学金”,为管理学院学科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2016年,在我校110周年校庆期间,他再次向母校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暨南大学路翔创新创业基金”。

暨南大学路翔创新创业基金捐赠仪式


暨南大学董事会简介


        作为“华侨最高学府”,暨南大学早在1922年就设立校董会,是中国最早设立校董会的学校之一。1931年,暨大成立新的校董会,宋子文、林森、孔祥熙等11人为校董,陈立夫、孙科、郑洪年为常务校董。这些校董几乎囊括了当时国民党半个“中央执行委员”。新中国成立后,暨大董事会两次复办,廖承志、荣毅仁、钱伟长等国家领导人先后任董事长。何贤、霍英东、马万祺、曾宪梓等港澳著名人士先后任校董。

        2013年,原国务委员、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戴秉国担任暨大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何厚铧、崔世安、朱小丹等任副董事长。这届董事会由84位董事和9位永远名誉董事组成,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国家以及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