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校长、林如鹏书记拜会戴秉国董事长
 加入时间:2017-10-13 点击:1911

10月9日,胡军校长、林如鹏书记在广东迎宾馆拜会在穗公务的原国务委员、我校董事会董事长戴秉国。

戴秉国董事长(右三)接见胡军校长、林如鹏书记一行

胡军向戴秉国汇报了学校近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为侨服务、番禺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入选“双一流”高校的情况。

林如鹏汇报了学校党委的近期工作,重点汇报了学校思政工作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工作进展,以及即将在11月16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筹备情况。

戴秉国听完汇报后,对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去年参加了学校的110周年校庆,由衷地为暨南大学的发展感到高兴。希望学校牢牢把握“双一流”和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契机,将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暨南大学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即将召开,期待届时与暨大师生再次见面。

陪同汇报的有党政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等。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