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恒大楼揭幕仪式在番禺校区举行
 加入时间:2018-01-19 点击:1428

11月16日上午,我校恒大楼揭幕仪式在番禺校区举行。我校校董、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恒大集团副总裁史俊平,我校校长胡军出席了揭幕仪式,学校相关部处领导、师生代表参加了揭幕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张荣华主持。

(揭幕仪式领导、嘉宾合影)

胡军在致辞表达了对恒大集团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最新情况。胡军表示,双方将会深化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胡军校长致欢迎辞)

夏海钧回顾了当年在暨南园的时光,流露出对母校浓浓的情感。同时,感谢母校近年来向恒大集团输送的优质人才,为集团的发展添砖加瓦。夏海钧表示,希望往后有机会可以与母校继续加强合作,支持暨南大学的教育事业,促进共同发展。

(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讲话)

夏海钧与胡军共同为恒大楼揭幕。学生代表为夏海钧先生献花以示敬意。


     (对外联络处)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