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献中校长一行赴港拜访校董 共商推进我校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加入时间:2018-06-28 点击:1541

6月21—22日,校长宋献中一行专程赴香港拜访学校董事会副董事长谭铁牛、霍震寰、余国春,副秘书长陈永棋,董事李鲁、戴德丰、李秀恒等,出席了李秀恒校董摄影展、暨大优秀学生访港团有关活动,并与香港校友会代表会谈交流。

在拜访校董会谈中,宋献中对香港中联办及各位校董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汇报了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双一流”学科及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校董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如何更好地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与香港各界交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与宋献中共同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宋献中一行拜访谭铁牛副董事长)

期间,宋献中诚挚邀请校董们出席学校将于11月份举办的“暨南大学在广州重建60周年复办40周年”的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