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有庆、方润华校董荣获香港特区政府授勋 宋献中校长致函祝贺
 加入时间:2018-07-05 点击:1552

在7月1日香港特区政府公布的2018年授勋名单中,我校两位校董荣获殊荣。中国侨联副主席、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主席、亚洲金融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有庆校董获颁最高荣誉大紫荆勋章。香港协成行集团主席,方树福堂基金、方润华基金主席方润华永远名誉董事获颁金紫荆星章。

宋献中校长代表学校向两位校董致函表示祝贺。宋献中在贺信中表示,两位校董一向爱国爱港爱乡,十分关心支持祖国和香港的建设和发展,热心服务社会和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在促进内地与香港的合作交流以及团结海外侨胞、推广中华文化、支持教育医疗事业等方面不遗余力,贡献良多。此次荣获香港特区政府授勋,乃实至名归。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