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祈福医院正式挂牌为我校附属医院
 加入时间:2018-11-29 点击:913

11月23日上午,暨南大学附属祈福医院揭牌仪式在广东祈福医院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林如鹏、副校长叶文才,祈福医院院长彭磷基、副院长张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揭牌仪式。

(挂牌仪式现场)

林如鹏表示,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优势学科和人才团队建设力度,尤其生物医药学科群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临床医学、药理与毒理学学科是ESI全球排名前5‰的优势学科。目前,学校有25所附属医院,其中三甲医院14所,以优质的医疗资源服务广东、河南、新疆等省区的人民群众。今后,祈福医院作为我校附属医院成员,将共享“暨南大学医疗联盟”资源,参加各附属医院的疑难病例讨论、专家会诊、学术交流等活动。此次院校合作不只是暨南大学单方面帮助祈福医院,祈福医院也有很多优秀的科室,比如肿瘤的防治方面做得非常好,祈福医院的管理、国际化方面都有很多经验值得我们汲取和学习。

彭磷基表示,暨南大学与广东祈福医院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2014年起祈福医院便作为我校的临床教学医院,承担临床医学生的实习、带教工作,并于当年成立暨南大学医学院—广东祈福医院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在临床教学、科研立项、学术交流等方面有着长期、广泛的合作。

按照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集疾病预防、诊疗服务、健康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临床、教学、科研高地,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医学部)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