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献中校长一行拜访李文俊、叶惠全校董
 加入时间:2019-04-19 点击:1787

49日,我校校长宋献中、副校长洪岸一行赴东莞拜访了理文造纸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李文俊、中惠集团董事长叶惠全两位校董。学校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吴璇凤等陪同拜访。

宋献中对两位校董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校董重点汇报了去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的情况以及学校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两位校董就如何更好地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建设、实体经济发展、教育发展以及加强与学校各方面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与宋献中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宋献中向李文俊(右二)颁发校董聘书


拜访叶惠全校董(中)

  

其间,宋献中一行在李文俊的陪同下参观了理文造纸公司的生产厂房和车间,并向李文俊颁发了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聘书。宋献中诚挚邀请两位校董出席学校将于11月份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