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如鹏书记一行赴港拜访校董 共商推进我校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加入时间:2019-05-31 点击:1936

527-28日,我校党委书记林如鹏、副校长洪岸一行赴港拜访原全国政协常委、香港四洲集团主席戴德丰,香港金铭联合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国华,原全国政协委员、星光集团有限公司主席林光如等校董,并出席了暨大优秀学生访港团有关活动。学校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吴璇凤、学生处处长区向丽、驻港办主任董启源等陪同拜访。

林如鹏书记、洪岸副校长向戴德丰校董赠送学校纪念品


林如鹏书记、洪岸副校长向林光如校董赠送学校纪念品   

    林如鹏向校董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汇报了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所启动的专项行动计划,以及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双一流”及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校董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许和肯定。校董们和林如鹏一行还就学校如何更好地发挥侨校优势,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以及学校科研成果如何转化等进行了探讨并交换了意见。同时,校董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暨大的建设和发展。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