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荣卿校董捐资100万元嘉奖暨大援鄂医疗队员
 加入时间:2020-09-08 点击:915


  6月10日下午,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阶段总结大会。会上举行了援鄂医疗队队员火线入党宣誓仪式,并就医院抗击新冠疫情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


  在医院援鄂医疗队员载誉而归之时,柯荣卿校董捐赠100万元专项用于慰问勇敢逆行的援鄂医疗队员。会上,柯荣卿校董对援鄂医疗队员进行了慰问,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向柯荣卿校董的慷慨解囊致以谢意,同时感谢暨南大学校友会/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此次抗疫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林如鹏书记讲话

 

 


 

叶文才副校长讲话

 

 

  暨南大学校董、暨南大学校友总会名誉会长、杰出校友、路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柯荣卿先生捐赠现金100万元,设立“暨南大学附属医院支援湖北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慰问金”,特此慰问89名医务人员,感谢他们毅然逆行、奔赴抗疫一线,弘扬暨南人、华医人的责任和担当。


 

柯荣卿校董慰问援鄂医疗队

 

 


  柯荣卿校董表示,疫情发生之后,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作为校董、企业家,他也希望能尽到自己的社会责任。他说,华医英雄身上展现了暨南忠信笃敬、自强不息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徐安定院长向柯荣卿校董赠予纪念品

 

 


  柯荣卿校董一直秉承“立己达人,做一个对社会充满正能量的人”的理念,多年来他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扶贫扶智捐赠善款几千万元,包括在暨南大学设立“路翔创新创业基金”等。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