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拜会校董
 加入时间:2020-10-28 点击:3172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抗时艰,暨南大学校董们及其企业雷厉风行、无私奉献地为抗击疫情提供各类援助,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展现了暨南精神,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学校为此专程致函向校董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06月至8月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校长宋献中、副校长洪岸、副书记孙彧以及对外联络处处长梁燕、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吴璇凤等分别拜访了学校董事会马有恒副董事长以及孔健岷、周泽荣、郭梓文、钟乃雄等校董,向校董们汇报了学校在防疫举措、番禺校区建设、学生就业创业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就相关重大事项征询校董意见和建议,寻求支持与帮助。

  

  

  

  

  

 

拜访期间,校领导考察了校董企业,就校企合作、联合共建、产学研、医疗健康科研、学科建设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向校董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表示了衷心的谢意,对校董们在疫情期间,全力抗疫、捐资捐物表达了敬意和感激。除此以外,校领导还详细了解了校董企业在疫情期间所遇到的困难,以及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调研校董需要学校何种支持。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