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献中校长拜访郭孔丰校董
 加入时间:2020-10-28 点击:2002

1014日,我校校长宋献中、副校长洪岸一行赴深圳拜访了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郭孔丰先生。

宋献中对郭孔丰及益海嘉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郭校董汇报了学校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金龙鱼奖学金、益海嘉里文化展览馆建设的开展进度,并送上暨南大学对金龙鱼上市的祝贺。郭孔丰校董对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介绍了集团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和支持社会公益情况,并表示一如既往地支持暨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双方还就食品行业发展、高等教育发展、慈善公益项目以及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谈后,宋献中校长向郭孔丰校董颁发了暨南大学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聘书。

   

  

  

  

益海嘉里集团人事行政总监、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张建新,益海嘉里南区总经理、益海(广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德刚以及我校对外联络处处长梁燕、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吴璇凤等参加会见。

暨南大学是著名的侨校,与益海嘉里在推动科技创新、发展华侨教育上有着相同的理念。益海嘉里集团心系公益,情系暨南,积极推动人才培养和海外华侨华人事业发展。2011年至今,郭孔丰校董及益海嘉里集团累计向我校捐赠3380万元,用于设立“金龙鱼奖学金”、“世界华侨华人文献馆建设基金”,鼓励优秀学生努力学习、勤奋创新,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

近年来,学校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创新活动,发掘创新人才,发现创新成果,评选“金龙鱼奖学金”获得者,至今已奖励成绩优异、具备学术专长和科技创新潜能的学生240人。“金龙鱼奖学金”的设立,对学校科技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

学校与益海嘉里之间充分开展人才培养合作,越来越多的暨南人毕业后就职于益海嘉里,为企业发展输送创新人才。同时,益海嘉里也为暨南人提供了实习参观和研发合作的平台。

 

 
Copyright © 2009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